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关于2019年11月全省住建领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数据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城)建局、城管委(局),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厅城建处、省城管局、建管局: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住建领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工作的通知》(厅字〔2019〕427号),我厅对2019年11月全省住建领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数据情况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情况

全省共计办理411件,按规定在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410件,占比99.76%,仅咸宁市1项涉密项目按规定线下办理。

二、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因工程建设需要拆除、改动、迁移供水、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审批情况

鄂州市住建局按规定在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事项;黄石、宜昌、荆州、孝感、随州、仙桃市住建局报告零办理事项;武汉市水务局,襄阳、十堰、荆门、黄冈、咸宁、恩施、天门、潜江、神农架等10市州(林区)住建局、城管局未上报数据;其中,武汉、十堰、荆门、咸宁、神农架等主管部门已连续七个月未上报数据。

三、工程建设涉及城市绿地、树木审批情况

全省共计办理23件,按规定在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18件,占比78.26%。武汉园林和林业局,黄石、黄冈、随州市主管部门及时上报了相关数据,并按规定在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办理了相关事项;宜昌、咸宁、潜江市共计有5件在线下办理。十堰、襄阳、荆州、荆门、鄂州、孝感、恩施、仙桃、潜江、神农架等10市州(林区)住建、城管部门报告零办理事项。 

附件: 2019年11月省住建领域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数据月度报表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5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