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张文彤厅长赴兴山县召开定点帮扶与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  点击率:


3月30日,兴山县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出席会议,厅长张文彤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兴山县消费帮扶产品并观看兴山县乡村振兴宣传片。会上,兴山县政府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的帮扶计划。杨玉华对兴山县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抓好今年工作,杨玉华要求,各定点帮扶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定点帮扶单位各级领导调研、互访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和任务,增强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的针对性,守底线、上层次、促振兴,推进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全面履行帮扶责任,细化帮扶措施、帮扶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工作经验,紧盯目标任务,真心真情帮扶,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帮扶工作实效性。

张文彤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帮扶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及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要以严格的标准尺度抓落实,按照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协议内容,对表对标,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以真挚的互助情怀抓落实,共同促进、相互提高,打造全省样板;以严肃的纪律规矩抓落实,以更加过硬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兴山县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和区域协作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张文彤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古夫镇龙池村、昭君镇昭君村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