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赴沛函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点击率:


3月12日,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带领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处及省市政行业专家到湖北沛函集团公司调研考察。长阳县政协副主席林爱和,长阳县住建局局长田科录、副局长杨开彩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首先来到当地新中医院和新法院项目工地。进入项目现场,大家被每根立柱结构上自带的二维码所吸引。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追溯到产品的所有工序及信息,对于沛函集团的这种想法和做法,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推广。


紧接着在湖北沛函装配式建筑科技园已落地建成的实体办公楼,大家详细察看了墙面上玻璃框刊出的内外墙体横剖面材料构成;在轻钢生产厂房观看了解钢结构的生产过程,观看了轻钢结构搭建成的无缝对接易地搬迁扶贫实体样品房。针对沛函自主研发制造的装配式管涵构件生产设备,张玉峰在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善建议。

最后一站来到沛函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长丹红木业有限公司。三峡木屋知名品牌是长丹红木业一张闪亮名片。参观完三峡木屋系列展示产品和已落地建成花园式木屋别墅办公区以及生产车间后,考察组针对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状况与沛函集团董事长吕方武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玉峰表示,建筑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国家为此出台了大量优惠政策和鼓励措施,引导地方建筑企业转型发展;而湖北沛函集团作为建筑行业先试先行的典型代表,将质量和安全标准化放在首位的行业工匠精神,必会受到各级领导重视与肯定,也会迎来做大做强的市场契机。             





                                                                     (文 / 雷涛    图 /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