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度通联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  点击率:


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受益匪浅,给我的工作带来启发。”“站在企业角度都是同感,原来搞宣传有这么多思路。 ”……  3月24日,在参加完省协会2016年度通联工作总结表彰会后,与会人员纷纷点赞表达心声。此次会议在十堰召开,由十堰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各会员单位的代表78人与会。《湖北市政》主编李菲主持会议。

会员代表作了自我介绍后,十堰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丹发表了热情的致辞。根据议程,秘书处朱德祥报告了协会2016年工作情况,张艳华通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要点,周旋宣读了 2016年度通联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联络员、协会工作突出贡献者的表彰奖励决定。



表彰先进集体

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秘书处黄盼代表编辑部从协会通讯报道和信息传递工作的总结变化、加快新媒体建设、新闻报道要多点“工匠精神”这三个方面部署协会新一年的文化网络建设工作。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张颖、湖北郧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泉灵、武汉市政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曾琰、武汉天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徐程分别从建设行业新闻写作、民营企业如何认识做好通联工作、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办公室人员兼职宣传员四个角度,分享了所在公司和岗位的经验与体会,内容新颖实用,对通联工作者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代表发言


秘书长赵亚玲总结发言,她说这次会议规模和水平均高于往届通联会,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必能进一步促进行业和企业文化再上台阶。最后,李菲以《如何写好领导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稿 》为题作了辅导讲课,同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盼/文   朱德祥/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