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施工企业“营改增”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  点击率:

"8.31营改增培训现��?.jpg"

建筑业“营改增”即将来临,市政施工企业应做哪些准备?8月31日,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武汉主办的“营改增”培训班,为来自全省市政企业的240余名负责人、项目及财务专业人员作了解疑答惑。

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做开班动员讲话时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能更深地认识“营改增”政策 ,运用所学来指导实际工作,为即将实施的“营改增”政策顺利推进做好准备,也为湖北市政施工企业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做出贡献。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秘书长沈汛,营改増高级咨询顾问、高级项目管理师孙越东与注册税务师兼执业注册会计师许义娜律师等三位专家作了培训授课。沈汛从宏观视野对建企实行“营改增”进行政策解读。孙越东从“四流合一”的角度,针对如何应对“营改增”做了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课。许义娜律师则结合不同案例,讲解建筑施工企业的税务法律风险防范。

为时一天的培训班,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并表示培训班开得及时,大家都获益匪浅,为市政企业即将实施的“营改增”作了知识准备。

(黄 盼/文    周 旋/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