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进行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央护路办《关于切实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护路严防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危及铁路安全的重特大案事件,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沿线治安稳定,湖北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六个检查小组,于9月6日起开展了对全省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的督导检查。




各督导检查小组深入铁路沿线的车站、铁路周边村湾等,通过“看、听、问、议”等多种方式明查暗访,调了解各地铁路沿线重点部位、重点人、重点站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重点检查了沿线火车站防暴工作、重点人员管控、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对护路联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营造全民爱路、众人护路的深厚氛围。检查小组还对受检单位和部门,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整改建议。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工作人员朱德祥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活动。




图/文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