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地方标准《市政管线检查井技术规程》 召开编写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8日,湖北省地方标准《市政管线检查井技术规程》编写启动会在武汉市政设计院召开。武汉市政设计院、中科院武汉岩土所、武汉市政集团、汉阳市政集团、襄阳市政、荆门市政、湖北益通、湖北沛函、湖北振天和天恩建设等标准参与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

会上,赵秘书长首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此次标准出台的背景,今年协会积极配合省住建厅,共申报了五个湖北省地方标准。其中《市政管线检查井技术规程》是省住建厅领导非常关注的地方标准项目,已被列入2017年度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第一批计划。本标准对于促进我省城市道路附属设施标准化、精细化设计和施工水平的提升意义重大,希望各参与单位通力合作,积极谋划,有序推进,确保标准顺利完成制订和实施。武汉市政设计院、武汉市政集团代表标准主编单位分别介绍了标准的立项背景、前期筹备情况和经费组成方案,各参与单位就标准的主要内容、工作计划、任务分工进行了商议并达成共识。同时,各单位表示,将根据协会的要求和指导,全力配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保障经费与人力的支持,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计划。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