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秘书长赵亚玲赴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点击率:

3月13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来到宜昌市,对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的BIM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彭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叶永、实验中心主任余晓云分别介绍了学院BIM教学培训情况,并指出三峡大学的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等3个学科被列为“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2018年三峡大学成功获批成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报名考点》、学生增获得全国大学生BIM应用大赛的多项奖项,对开展BIM的教学有软硬件上的保障。

赵亚玲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准备开展BIM培训和建模比赛,并对三峡大学BIM技术的应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协会与学院在BIM的培训教学方面加强合作,提升全省市政行业的BIM应用水平。

随后,双方就BIM技术应用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建筑市场对BIM人才的需求、BIM技术与专业教学及如何进行BIM技术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有效探讨。

赵亚玲一行还对三峡大学BIM教学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交流。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办公室主任周旋、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颂、荆州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振文、天恩建设集团技术负责人陈小军等陪同调研。最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益美术中心。



图/文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