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行业职工第四届篮球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下午,经过五天紧张有序的赛事后,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举办,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北省市政行业职工第四届篮球及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当日下午,冠亚军决赛由武汉市政集团对阵湖北益通公司,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不甘示弱,精彩不断呈现,最后,湖北益通公司取得了胜利。

晚上,闭幕式在宜昌市海逸酒店举行,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各副会长、秘书长赵亚玲、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主任、党组成员刘溯剑等出席,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主持了闭幕式。
首先,进行了颁奖仪式,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刘逾、 中冶南方城市建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潘熙洋、武汉市汉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邹雨宸分获男子乒乓球一、二、三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孙一冉、吴曼云、武汉市汉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王见分获女子乒乓球一、二、三名。

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水务工程有限公司分获篮球一、二、三名,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胡泽宇获得扣篮王称号。会上还对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张国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得热烈圆满,非常成功,大家本着友谊、参与、学习、交流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形象。

最后,进行了赛旗交接仪式。本届承办单位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加林,将赛旗移交给第五届承办单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远忠。

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了闭幕式。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