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省标《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技术规程》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22-23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长安大学交通科技大厦厅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北省地方标准《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技术规程》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副院长汪海年、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铭钊、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守城以及标准各主编、参编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主持。按照会议议程,武汉市政研究院张守城介绍了前期编制工作筹备和进展情况,并研讨确定了本次会议目标。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博士张琛汇报了规程初稿框架以及条文编制情况,从立项背景、湖北省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现状和技术规程编制成果等几个方面对初稿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参会人员经分组讨论和集中议定,对初稿的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逐章、逐节的深入研讨,各参编单位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标准条款提出了细致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对编制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编制组进一步收集整理意见,将规程初稿修改完善,形成完整的征求意见稿,按省厅要求和预期时间节点,做好规程编制的后续推进工作,尽快完成标准发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