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湖北省城乡和住房建...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材料信息管理,提升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员业务能力,11月22日,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管理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建设工程造价数据监测平台开发单位专家主讲,主要介绍了国家建设工程造价数据监测平台搭建的背景、意义和操作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答疑。部分市州就加强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培训期间,还对《装配式PC构件市场综合信息价的编制方法(草案)》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运用大数据开展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了解了监测平台的系统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应用监测平台开展工作的能力,为我省全面开展建设工程造价指标、指数测算发布工作奠定了基础。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