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关于表扬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点企业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湖北省城乡和住房建...  点击率:

厅字〔2019〕671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建局(城建局): 

11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我省召开全国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暨推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观摩会,易军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等8个相关司(厅)负责同志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建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150余位代表参会。我厅和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会上作工程质量安全手册(下称《手册》)推进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代表还集中观摩了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建铂公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顶琇西北湖B地块和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月亮湾城市阳台等3个项目。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门来信感谢我省为全国工程质量安全稳步发展发挥的表率作用、为大会成功举办做出的重要贡献。此次会议也受到兄弟省市与会代表的普遍赞誉。这份成绩是全省住建系统、广大企业积极实践、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公司等3家试点企业给予通报表扬。同时,作为省级试点企业的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广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我省《手册》推进也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以上试点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手册》试点工作,为全省积累可复制、可借鉴的实践经验。全省广大建筑施工企业要向上述企业、项目学习,推广应用有效经验做法(见附件),深入贯彻落实《手册》制度,不断完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持续推动我省建筑工程品质提升。

附件:省级试点企业贯彻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经验交流材料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4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