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张弘副厅长赴云梦县红光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12月18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一行赴云梦县义堂镇红光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实地调研了红光村红新果蔬合作社,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户,并与义堂镇党委、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红光村红新果蔬合作社,张弘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效益、村民收入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大棚育苗中心、蔬菜及蘑菇种植基地,并鼓励合作社返乡创业青年邹爱清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为红光村脱贫致富做贡献。

在贫困户汪华家的家中,张弘详细了解了汪华家的家庭近况和“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尽早脱贫致富。

在村委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张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义堂镇党委、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张弘强调,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巩固好脱贫成果。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扎扎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精准施策,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各项惠民政策。要充分调动村民的内生动力,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红光村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