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领导莅临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吴江  点击率:

2020年1月8日,住建部村镇司巡视员卢英方、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徐砚秋、副秘书长张淑玲、郑方一行4人莅临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调研指导。调研会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主持。

会前,在会长张国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单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荣誉室。

会上,张会长首先对建设部及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主要工作,就协会存在的问题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之后,省市政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也根据各自企业和地区特点及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由发言和座谈。

最后,卢司长表示,此次是他首次到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走访,通过走访,对湖北省市政工程行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近年来湖北省市政工程行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对市政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副会长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并一一回答,他表示协会应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通过做好平台搭建等工作,实现协会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从而推动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武汉市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虞志鹏、湖北益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鄂州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刘甫生、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振文、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经营公司经理牛正可参加了此次会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