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吴江  点击率:

   110日下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主持会议,全体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会主席,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专家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首先承办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德胜致辞,对协会会长办公会暨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协会秘书处汇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要点、财务工作情况、5A社会组织复查申报启动工作情况、社会组织(团体)标准资格申报情况、《湖北市政》编辑情况、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及讨论成立“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事宜。

一行行数字沉淀在工作报告上,这与协会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也体现了湖北市政建设人的齐心办事,一心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精神。


   在各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专委会主任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肯定了协会秘书处的辛勤工作与成果,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国强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高质量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二是要积极推进行业创先争优工作,继续做好市政示范工程推选、QC成果发布等,争取国家级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在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上有所突破。三是继续抓好行业培训、重点工程的观摩等活动,促进协会内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协作。四是要多组织开展调研会员单位活动,就当前行业的热点问题、前沿问题进行分析把控,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五是将今天的会议上的的意见收集整理,不断完善相关专委会工作规则。六是积极组织好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并提高协会各媒体的宣传质量,扩大协会的影响力。七是做好5A社会组织复查申报的准备工作。最后,要求各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集思广益,发挥群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