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莅临生材网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点击率:


(参观生材网办公场所)

 5月13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国强莅临生材网考察指导。武汉市政建设集团纪委书记高萍、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工程管理公司书记肖毓武等领导陪同考察。

(观看生材网汇报PPT)

生材网董事长梅军代表全体员工对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大家认真的听取了生材网的各项工作汇报,并积极展开了交流及探讨。

充分肯定了生材网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果,同时,对生材网的下一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生材网能化危为机,抓住当下的新机遇,上下同心,谋求更大发展。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明确生材网战略定位。生材网作为全国个地方国企联合搭建的网络招采平台,在建设之初,获得了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的运行和维护平台,生材网需制订3-5年中长期发展规划,从而保障平台可持续健康的发展;二是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要继续加大对生材网的支持力度,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把生材网作为集团降本增效的重要抓手;三是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要充分利用协会平台推广运用生材网,帮助全省市政企业有效的实现降本增效 ;四是生材网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不断提升生材网的品牌影响力,形成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的市场布局。(文:吴江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