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我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点击率:

8月21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暨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潜江市七喜国际大酒店举行,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张晓曦、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潜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会长虞志鹏主持会议,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监事会单位的8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列席了会议。

首先,刘爱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介绍了潜江的人文文化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美蓉致欢迎词。

随后,协会秘书长赵亚玲向大会报告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上半年情况》,秘书处还向大会报告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上半年财务情况》《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规则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候选名单》《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形式及内容的说明》。经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规则和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协会组织地方标准申报工作情况”“‘武汉地铁六号线’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情况”、“5A社会组织复评工作进展情况”、“关于2020年吸纳新会员单位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施工技术专委会主任邓利明所作的“2020年QC成果的发布情况”等。

张国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要切实做好“5A”复查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助推器”的作用,为会员企业发展增砖添瓦、创建品牌。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协会要用政治和全局的眼光谋划工作,用改革创新的方法谋求发展,用合作共赢的理念拓展事业,用严格自律的标准规范行为,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张晓曦在讲话中肯定了市政企业在新冠疫情和抗洪防汛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指出协会要坚持开拓创新,推进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支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市政行业快速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下午,入会的全体领导们在唐美蓉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恩建设集团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