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亚玲带领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来到武汉客厅参观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为战胜疫情,举国上下,党政军民,共赴时艰。一时间,医疗战线是首当其冲的主力军,我省有五十多万医护人员就地拼死救治,各地则有白衣战士四万之众请缨急驰援鄂,人民解放军数万医护人员飞临湖北。我省数十万市政铁军闻风而动,用十天时间建成火神山、雷神山、雷山医院,还改建数十座方舱医院,为医疗救治赢得了弥足珍贵的时间和一展身手的空间。 

在抗疫专题展现场,还用“真人”还原了解放军战士逆行出征武汉的动人场景。人民子弟兵,危急时刻,听令出征、不讲条件。决战时刻,神兵天降、誓死不退。

  同时,展现的还有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员“白衣执甲”支援武汉的场景,我们也许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却被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脱下工作服的他们如普通人一样平凡,但穿上工作服,他们就是钢铁战士。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汇聚抗疫斗争力量,鼓舞信心斗志,奋力夺取“双战双赢”,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