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协会调研武汉市青山区市政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点击率:

11月12日,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施工专委会主任邓利明携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到武汉市青山区市政工程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青山市政总工张丽萍和各部门经理参与了调研。

赵亚玲向青山市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动。

张丽萍向协会一行介绍了青山市政的人员管理和生产运营情况,并就当前的运营困难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利明详细介绍了协会QC和标准开展情况,以及市政工程相关技术等问题,鼓励他们要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大家庭中来。

赵亚玲感谢了青山市政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青山市政能借助自身优势,以社会责任为担当,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己任,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社会满意的服务口碑。

协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找准会员所需,提供精准服务,倾听会员诉求、帮助会员发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办会宗旨真正落实到为会员、社会、政府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中来。(文/陈军   /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