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隆重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点击率:

1126日下午,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武汉市汉阳良辰美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张驰、服务中心办公室余婷婷、武汉市市政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唐传政、以及来自各兄弟协会的领导参加,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总经理虞志鹏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总经理张重喜主持大会,来自会员单位的23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换届表决办法》《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推荐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经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会议还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党建工作报告》。

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总经理虞志鹏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铭钊等9人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魏利平当选为秘书长。会上还对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唐传政在讲话中指出,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市政工程建设管理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政建设行业改革发展任务履行职责,积极发挥政府主管部门与企业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企业交流、维护会员权益、提升工程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有效助力了市政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带领全体会员乃至全行业抢抓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