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市政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点击率:

助力脱贫攻坚 市政协会在行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民政厅的号召,及时在行业内发起《关于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倡议书》,得到了会员单位积极响应。

2020年10月在省民政部门的带领和指导下,协会多次与十堰市民政局进行项目帮扶对接,并与竹溪县中峰镇鹰嘴石村、中峰镇甘家岭村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10家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冶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沛函建设有限公司、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中建三局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和黄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截止到12月31日,所有捐赠单位的善款共计23万元均已到账,这批捐款将用于当地安幼养老服务中心改建、道路“亮化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的修建。

收到善款后,十堰市民政局和竹溪县慈善会向这十家单位发来了感谢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协会和会员单位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政厅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我们将把参与竹溪助力脱贫攻坚的活动作为履行责任、回馈社会的善行义举,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表扬,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为推动社会资源向贫困地区整合、向贫困人口聚焦,共圆全面小康梦!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