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施企协2021年质量工作部署暨质量专家培训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厦门召开了2021年质量工作部署暨质量专家培训会。

本次会议以“奋斗十四五,推动新发展”为主题,会议部署了中施企协2021年质量工作。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来自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地方建筑业协会领导,以及企业领导及质量专家代表两千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了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施企协总工委主任毛志兵主持。

曹玉书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为工程建设行业描绘了美丽的发展版图,指明了发展方向。他强调,创建优质精品工程是工程建设行业落实“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要注重发挥优质精品工程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他要求,工程建设行业在创建优质精品工程中,一定要把握好项目合法合规、设计优秀、科技创新、绿色建造等重要环节。

曹玉书会长作主旨讲话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为大会致辞。

福建省建筑业协会会长侯伟生致辞

中施企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协会质量工作要强化专业化服务。要把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作为质量建设的灵魂,成为协会质量管理工作的抓手和品牌;把全过程质量咨询作为质量建设的骨架,成为协会质量管理工作的主线;把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作为质量建设的血肉,成为质量管理工作的基础;把绿色建造评价工作作为质量建设的筋脉,成为提升工程品质的关键。

尚润涛副会长兼秘书长作总结讲话

中施企协副秘书长孙晓波部署2021年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全过程质量咨询、绿色设计水平评价和绿色建造、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评价等工作。

孙晓波副秘书长部署2021年质量工作

中施企协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毛志兵主持大会。

总工委主任毛志兵主持会议


中施企协副秘书长王锋主持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主题会议。

王锋副秘书长主持主题会议

会上,还宣贯了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理念;解读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版)和综合评价细则;分专业讲授工程项目质量控制、质量提升方式方法;分享工程建设项目通过事前策划、过程控制和事后总结提升质量的实施经验;培训协会质量专家等。

房屋建筑专业分会场

铁路和轨道交通专业分会场

电力专业分会场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本次大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专业性强,为下一步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