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率:


   6月8日下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市洪山区洪山宾馆召开。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胡承启,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万应荣、调研员张玉峰出席,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主持,全体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议程,城市智慧停车分会、经济专业委员会规则及拟任正、副主任委员名单、协会2021年1月至5月吸收新会员的议案等,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规则、拟任名单、议案等提交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审议。会议还通报了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情况和湖北市政行业新闻中心阶段性工作情况。 

图片

张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秘书长赵亚玲总结了2020年协会的工作情况,传达了2021年协会的工作安排,副秘书长张艳华向到会代表汇报了2021年协会的工作要点。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围绕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万应荣讲话

     当天,万应荣对协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强调,一是我们要拓展新的领域,紧紧围绕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新基建、新城建,扩大市政行业的业务空间。二是加强政策研究,不断总结经验,以建设安全健康、设施完善、管理有序地完整居住环境为目标,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三是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好相关城市基础设施的普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为推动全省市政行业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

胡承启讲话


    最后,胡承启在发言中祝贺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的胜利召开,感谢各会员单位在疫情、汛期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肯定了协会在湖北省市政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一是协会在新阶段一定要加强党建、新的科学技术和新的管理知识的学习。二是协会一要与时俱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当好政府的助手。三是协会一定要创新思维,创新工作,引导城市智能化、智慧化发展。四是协会要拓展平台,把市政行业建成一个复合增长型的行业。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将大力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和专技培训及重点工程的观摩活动,积极组织开展行业推优选优工作和行业技术咨询服务,制定行业标准规范,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发挥专委会(分会)作用,提升协会宣传工作的质量水平,展示市政行业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胡毅、韩燕玲、通讯员朱德祥、陈军)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