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卢英方一行莅临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点击率:

  6月18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卢英方,副会长、秘书长刘春生,副秘书长郑方等一行领导,莅临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调研交流。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吕善功,董事肖典鳌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受邀参会。


  胡承启对卢英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给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作为拥有近70年历史的城建铁军,正推进生态环境、区域开发、设计施工、产业投资四大板块发展,在新基建、数字建造等领域积极探索。希望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资质升级和行业交流合作等领域,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支持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市政业务,为全国市政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英方感谢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对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湖北是建筑大省,在市政行业发展中拥有很多在全国推广的好经验、好典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充分地发挥会员企业、专业委员会和地方协会的作用,与会员企业共成长、共发展。希望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发挥地方企业的优势,加强与会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中国市政行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