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地方标准《城镇沥青路面冷补沥青混合料施工技术规程》初稿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点击率:


    10月15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武汉组织召开《城镇沥青路面冷补沥青混合料施工技术规程》初稿讨论会,来自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武汉市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汉阳市政集团、汉江城建集团、湖北沛函建设、青山市政等21家单位专家及相关主要参编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编单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罗启军主持。

《城镇沥青路面冷补沥青混合料施工技术规程》是2020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负责起草,主要目的为规范湖北地区冷补沥青混合料的施工方法和验收标准,指导冷补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施工。


    会上,武汉市政集团总工办主任罗启军介绍参会专家,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该标准编制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标准的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情况。


    与会专家听取了《城镇沥青路面冷补沥青混合料施工技术规程》标准的技术内容汇报,对标准文本中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各章节内容进行了逐字逐条的讨论和交流,为使该标准今后能在行业领域中广泛、有效地推广及应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修改建议。

    最后,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施工技术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邓利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标准是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重要载体,在促进技术革新、规范市场秩序、引领行业发展中发挥了非常积极作用;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并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标准编制组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完善后高效开展后续工作。(罗霄)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