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1年工程建设行业财税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工程建设行业财税工作座谈会于10月20日在武汉召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马玉宝主持会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秘书长赵亚玲,湖北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佟海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秘书长文俊,武汉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汉珍等出席会议。来自9家建筑央企总部、建筑央企在武汉的18家二级集团公司以及45家地方建筑企业的11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尚润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开展财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宣贯国家财税政策,帮助企业正确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更好为企业服务;二是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好国家相关部委、高等院校、专业机构、建筑企业等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对标交流、专题研讨以及培训讲座等活动,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三是要把财税大会定位为行业财税人员的年度盛会,内容要更“接地气”,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与企业需求紧密结合,适合不同层次的财税人员,形式要灵活多样、不断创新。

    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反馈了企业财税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并围绕协会财税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财税大会方案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在财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和诉求,听取了企业关于协会财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协会下一步开展财税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要求。

    期间,协会一行赴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建筑企业,就企业财税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湖北省路桥集团调研


中铁大桥局调研

中交二航局调研


汉阳市政集团调研


葛洲坝集团调研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