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地方标准《城市绿道彩色铺装施工 技术规程》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月7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武汉组织召开《城市绿道彩色铺装施工技术规程》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湖北省行业资深专家参会指导,来自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汉阳市政集团、汉江城建集团、湖北沛函建工集团等参编单位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编单位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罗启军主持。

《城市绿道彩色铺装施工技术规程》是2020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由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负责起草,主要目的为规范湖北地区城市绿道彩色铺装施工方法和验收标准,指导生产及施工。

会上,罗启军介绍了参会专家和参编单位代表,并对各位专家到会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组对该规程编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标准文本中的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等各章节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修改建议。

最后,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施工技术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邓利明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并始终秉承扎实、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标准编制组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标准文本,保证本标准的适应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为形成征求意见稿夯实基础。(王艳、李再彪、周旋)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