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真贯彻学习湖北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的《2022年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4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亚玲领学了上级党组织的相关文件精神,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等章节内容,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的义务及权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赵亚玲传达了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印发《2022年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要点》(鄂直社党[2022]5号)的文件精神,她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为重点,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深刻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完善党支部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主题活动,提升党建影响力。要按照文件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政治引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创新开展行业活动,力求将党建效力不断转化为协会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协会党建工作的内涵,以协会党建协会建设融合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领会“四个坚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全面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把学习领会的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大力培养造就秘书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推动我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文/陈军  图/雷涛)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