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调研我省住建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了解住建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和党支部运行情况414日上午,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调研组召开住建系统协会党组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主持座谈会,工作处四级调研员乔岚同行参加;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党支部、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党支部、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党支部、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党支部等8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省房地产协会、省物业和管理协会党员活动室、办公场所和党建活动台帐等,并就党建阵地、档案材料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8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围绕协会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文对各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为本单位党的建设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工作,积极走访会员企业,及时了解会员企业情况,认真落实会员企业需求;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加强联合互动,实现资源共享、活动联搞、互学共建;要加强与住建厅、民政厅相关部门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引领社会组织实现高质量发展!(文/陈军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