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12月5日下午,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公司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通过宣读的方式,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收获、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学习和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使职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所学所悟、所想所思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紧扣集团部署要求和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邓书媛 /余政文 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