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和湖北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  点击率:

1月6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与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两家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亚玲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指出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协会实际制定方案细化分解,并认真抓好落实。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体现在党章中,对于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上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一书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等章节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规党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完整系统学,不断加深对党章修改内容的理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与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实际,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二十大的高潮,并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文/陈军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