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在2022年度全国QC发布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  点击率:

近日捷报频传,在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组织的2022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中,我协会推荐申报的湖北省93项优秀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6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3个,优秀奖4个,成果通过率达到100%,一等奖近50%的获奖率,取得了可喜的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作为全国市政行业协会的引领者,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其指导下,致力于打造我省市政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品牌形象。通过举办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的QC小组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单位员工参与全面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培养了一支支问题解决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涌现出一批批独具匠心的可塑之才。

目前,我协会举办的QC小组活动已成为一项覆盖专业广、参与员工多、开展时间久、取得效果显著且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不仅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为企业做强产业链注入了创新奋发的源泉。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会员单位的高度认可。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