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企业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风采
武汉市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四季度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点击率:

0月9日下午,桥梁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四季度生产调度会在三湖三河-巡司河项目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小东,总经理李志刚及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事业部、项目经理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武汉科技大学10.2一般高坠事故教训 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的通知》,并就公司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总结了2021年三季度及9月份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下达了2021年四季度及10月份生产计划,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产值目标。并具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

各事业部要根据全年目标,细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过程管控,不折不扣的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二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各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扛起应尽职责,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安全第一、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三是明确重点,强化落实,做好资产盘点及应收账款清理工作

各事业部要对结算、清欠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安排,提前办理在建项目计量手续,及早开展收款程序,确保资金及时回笼,加速资金周转。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