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天宇市政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  点击率: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天宇市政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好“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主题,筑牢安全责任防线,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6月14日,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在荆门市关公大道、生投路、荆楚西路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生投路EPC项目)项目部隆重举行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工程分公司施工员、安全部工作人员、劳务公司施工人员及代表约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邵军伟宣读了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方案》,传达了荆门市城建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施工员代表黄涛、安全员代表张强、劳务公司代表杨晓宏、项目经理代表孙亚祠依次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就如何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当天,公司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安全承诺签名等多种形式,助力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操作行为。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福新最后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杜绝出现隐患排查整治不全面、安全培训流于形式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红线意识,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严格考核管理,以高水平安全管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帮助职工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为筑牢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旻泽 祁慧琳)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