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湖北先创市政组织开展高铁片区重点 项目党员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  点击率:

湖北先创市政组织开展高铁片区重点

项目党员誓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上午,湖北先创市政党委在高铁片区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工地党旗扬 奋进保竣工”高铁片区重点项目党员誓师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参加活动。

项目部党旗飘扬,队列整齐,全体党员胸前党徽闪亮,精神抖擞。誓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政治引领,服务高铁建设,我是党员我先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利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共举团结奋进旗帜,树立市政铁军形象,再建优质精品工程。

活动中,项目现场负责人、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服务队各位代表纷纷亮出承诺,他们表示:潜心工作、吃苦耐劳、率先垂范、勇挑重担,为项目建设永远冲在最前沿!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波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以《勇担当,善作为,以坚强的政治堡垒助推高铁建设》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他警示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谨慎行使权力、时刻心存敬畏、永远不忘初心,用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扑下身子、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锚定高铁建设中心任务,再创发展奋进新局面!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岗位练兵成果晾晒以及项目廉政漫画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建品牌创建引领,进一步深化了岗位练兵活动实施,进一步增强了“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落实效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实体现,是企业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真实写照。(文:彭红玲 图:黄飞)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