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清廉”迎七一 表彰见担当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  点击率:

“清廉”迎七一 表彰见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630日,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副经理汪书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甫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以“担当作为”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微电影《选择》。

登高瞭望,方知远山长,矢志不渝,更需再出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各位获得表彰的同志看齐,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邓书媛 / 余政文 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