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  点击率:

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火热的七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711日下午,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王蒙徽书记来鄂州调研时讲话精神专题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以学习贯彻王蒙徽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并学习贯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甫生结合学习内容并强调,我们要练好内功,要着力在“通”“特”“精”上下功夫,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积极抢抓花湖机场、武汉新城两个重大战略机遇,主动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带着使命思考、带着职责谋划、带着担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干得精彩、干出成效,为鄂州率先成为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践行国企担当作出市政人的贡献!(文/邓书媛    图/姜紫雅)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