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湖北源发公司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点击率:

湖北源发公司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近期,武汉气温节节攀升,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迎面酷暑的考验,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防止高温中暑,湖北源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7月13日上午,源发公司董事长方阳、总经理程博带队到武惠堤南路(新集路一焦沙二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2022年青山东部地区水环境治理设施运维管理及明渠维护服务项目(污泥试验站内)、钢城十三中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余热供暖制冷项目二期三期支干管网红钢三街(建设八路-建设九路)、青山区市政设施提档升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等项目现场,亲切慰问了现场的一线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确保施工人员能够舒心工作、清凉度夏。

在施工现场,方阳首先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的工作进度,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安全事故频发期间,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高温天气户外作业的各项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施工生产进度,完成节点目标。

高温无情人有情,关爱职工显初心。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公司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确保各工程项目平稳推进。(刘娟)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