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高温慰问的第8年,他们5天 走访了16个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  点击率:

高温慰问的第8年,他们5天

走访了16个在建项目!

 

入伏前后,各地持续高温,而建设者们依然顶烈日、战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7月7日以来,襄阳路桥开展了为期1周的高温慰问。

提前统计项目及人员数量,精心准备毛巾、香皂、沐浴露、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合理规划慰问路线...早谋划、早部署只为把清凉送到职工身边、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每到一个施工现场,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重点问询了一线职员及合作施工队伍人员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并特别叮嘱项目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注重劳动保护,建立人员健康档案,备足防暑应急药品,合理安全作业时间,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今年是襄阳路桥连续开展高温慰问的第8个年头,共走访16个在建项目。虽然高温慰问暂告一段落,但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注永远不会停歇!致敬,高温下的工作者!致敬,热爱生活、勤恳工作的你我!

 

文:尤世红 刘欢欢 图:余子悦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