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点滴热血献真情 爱心奉献传温暖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湖北先创公司  点击率:

点滴热血献真情  爱心奉献传温暖

 

为纪念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市政人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7月20日上午9点,湖北先创公司魏林、胡华军、李宇飞、向勇、江志雄、刘希等6位同志积极参加了2023年“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询问病史及采血筛查等程序。献血车上,他们伸出手臂,一滴滴带着体温、带着爱心的鲜血顺着导管充盈着血袋,这些殷红热血汇聚成爱心暖流,承载着市政人的浓浓关爱,凝聚起生命续航的希望。

在此次活动中,他们都是多年坚持献血的献血达人,虽然每次的献血量是有限的,但是爱心是无限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也充分体现了市政人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李秋月)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