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 组织开展测量、试验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  点击率:

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

组织开展测量、试验专项培训

 

11月10日至28日,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技术质量部陆续组织6个项目,相继开展测量、试验专项培训。

培训伊始,基础设施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宇作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基础、夯实基础,强调基础技术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重视学习、持续学习,强调全面发展的必要性;三是重视人才、培养人才,强调系统团队传、帮、带的连续性。

分公司技术质量部首先结合6个项目所处位置和测量、试验业务精通人才所在区域,开展内部师资力量的整合分配;其次组织10位讲师从理论知识、现场实操两个方面针对项目具体需要进行课件的制作与打磨;最后开展现场授课,主要面向近三年毕业的工程系统、技术质量系统人员,并组织课后答题,共计覆盖90余人次。为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分公司将在后续项目管理检查的过程中,随机抽查参训人员的学习情况。(邵剑宇)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