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  点击率: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近日,荆门市天宇市政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荆门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望,工程部部长武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天宇市政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春华主持,公司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春华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春华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发言中,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发言后,杨望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务求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民主生活会的关键在于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列出清单、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一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用力,永葆绝对忠诚本色。二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用力,不断磨砺能力本领。三是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全力护航发展大局。(李旻泽)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