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鄂州市政集团在行动 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邓书媛 余政文  点击率:


连日来鄂州市遭遇持续极端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多处道路积冰,部分树木覆冰倾倒,城市运行面临挑战。2月4日起,鄂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扫雪防冻工作方案,成立以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刘甫生为组长的应急除雪领导小组。


集团公司各分公司、现场人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把,对市住建局、市城控集团大楼以及各工地周边道路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除。大家争先恐后、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各施工现场积极做好工地雨雪天应对工作,做好扫雪防冻期间的安全措施。对现场临时设施、围挡进行检查,及时清理积雪,对临时用电、防火情况全部检查,加强基坑防护,加强安全巡查,做好防范工作。邓书媛 /余政文 图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